洛泠泠

诺曼!诺曼小天使!wwww我好喜欢岛

一生推まふさん!呜呜呜呜小天使真的是世界的宝物!另外其他的一些唱见像天月さん、そらるさん、花姐什么的都也很喜欢www

平常一个咸鱼画手_(:з」∠)_日常瞎画
emmmmm……另外日常会画一点自家孩子什么的……

其他爱好还有第五和魔道什么的……随时欢迎你们来找我这个画渣玩( ´▽`)

还有会看《fate》和其他番什么的嘻嘻嘻嘻嘻……

还有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也很不错!里面的每一帧都可以做壁纸!
(等等我好像在推番???

好了就是这样!欢迎来找我玩什么的!(?

uni_优叶菌:

是灰色と青 的短漫
@理花和 
终于画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!!!
好羡慕你们国庆有七天假我苦逼高三狗只有三天呜呜呜我想炸学校。゜゜(´□`。)°゜。ワーン!!

又到鸽的时候了

最后一张图毫无意义(๑•́₃ •̀๑)

评论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